空斩五味子

北极圈里自力更生的🐑

【黑手党】

~圈太冷只能自割腿肉

~写的不好请见谅

~这是一个大概的思路,有时间的话会写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米兹罗兰家族和菲尔雷诺家族自19世纪末期,那场轰动的全世界黑手党的战役--西西里之战--以来,就一直水火不容,两大家族之间无论是生意上还是政治上,稍微有一点矛盾,就会引起战争,这种僵硬的关系直到两大首领的死亡,年轻的继承人上位后,才得到缓和。

  但最近几年,向来在各方面都很活跃的菲尔雷诺家族,却一反常态的平静下来,只贩卖武器,其他的不管不顾,就连他们的首领也再没有人见过了。

  传言道,菲尔雷诺家族在秘密制造一个足以震惊世界的武器,究竟是不是,恐怕只有他们家族内部知道了。

  年轻的米兹罗兰首领决定派出自己的心腹,潜入菲尔雷诺调查清楚……几年过后,心腹凭借着过人的智慧和出色的身手,成为了菲尔雷诺首领的直系下属,就在他快要得知那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时,首领召见了他……

  米兹罗兰家族

  首领:弗罗斯克·米兰

  下属:爱德华·里克

  下属:莱克恩·尼·斯特

  ……

  菲尔雷诺家族

  首领:路济弗尔·奥雷

  下属:西斯蒙·特·帕克

  下属:玛蒙·力卜

  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