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斩五味子

北极圈里自力更生的🐑

#震惊!!某xx鬼屋老板竟然对员工…#

~这是一个小短文(?)要是有思路可能会写多一点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(1)(2) 


陈歌:“许音,有人砸场子”

许音:“好疼!”



  五分钟后,陈歌满意的目送医护人员把人抬走,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员工宿舍。



“好了许音,过来吧,我们谈谈”

“好疼”



  听到陈歌叫自己,许音跟了上去。


“咳,那什么,白虎小小你们先出去,我有话跟许音说”


“喵”


  白虎不屑的看了陈歌一眼,从床上跳下来,把抓住自己尾巴的小小也带了出去,还顺便关上了门,陈·没用·歌忽视了那不屑中带着鄙视

的眼神,笑出一口大白牙目送白虎离开。


“许音”

“……”


  被回过头来的陈歌突然叫到,许音不解的看他一脸深情的看着自己,陈·作死·歌虽然是一脸深情,但心里还是很害怕的,毕竟自己影子里还有一个凶残的女……不知是张雅能感受到他心里所想的还是他“怨念”太深,总之,陈歌的影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舞动起来,一点一点的把员工宿舍吞噬,准确的说应该是影子里的血丝和黑发,看到这,就算是拥有“九江锤王”称号的陈老板也不禁留下了眼泪汗。



  “要想活命,必得自救”陈歌这么想 。



  “许音啊,虽然我知道我又帅又有钱,还是个不常见的天才,但是,我的心、我的肝,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,都属于张雅一人”说完满眼是爱的看向自己的影子,那深情的眼神让人看了不禁觉得…这人是个情种,强迫自己从沉睡中醒来的张雅没想到陈歌会这么说,一时间羞红了脸,原本已经爬上墙飞舞的血丝和黑发好像按了倍数一样,嗖嗖嗖的的几下缩回影子里,一切归于平静,要不是自己亲眼所见,陈歌都快相信刚刚什么都没发生。


  “张雅?雅姐?”陈·不怕死·歌喊了几声,什么事都没发生,这才松了口气放下心来继续调戏找许音谈话。


  目睹这一切的许音:“……”


  “嘿嘿”过了一会陈歌才从自己猥琐的笑声中回过神来,抬头看着面前一脸平静的许音,围着他走了几圈,不理会许音眼中的疑惑,突然,陈歌停住了脚,左手扶上他的腰,往前一带,这时两人的距进到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,但陈歌似乎觉得还不够,用空余的右手托住了他的下巴仔细端详,不得不说许音的面相生的极好,黑色的短发贴在额头,使他看起来更加温顺,长翘的睫毛像是两只黑蝴蝶在亲吻他,嘴唇纤薄,但并不红润,反而有点惨白,最后是眼睛……陈歌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,眼睛有点像猫眼,本来该明亮有神的眸子现在却像一潭死水,没有了光。


  好好的一个阳光少年变成这副模样,陈歌心情有些复杂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